今天是:
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政策法规|规章制度|教师风采|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成果展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 06-28
中共楚雄州委宣传部与学... 01-12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央企建... 12-31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 12-2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 12-2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鹿城南路461号

邮编:675000
电话:3111232
Email:ysxxgh@cxtc.edu.cn

 
政策法规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学校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2020-06-17 17:11  

    根据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安排,按照《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成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校宣讲团的通知》(云教发电[2019]66号)要求,学校党委研究制定了楚雄师范学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实施方案,12月16日、17日,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校宣讲团成员,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党委副书记杨顺清,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光辉先后为学校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共计2000余名师生做了四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宣讲报告会。

   连续两天四场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四位宣讲人紧紧围绕 “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我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举措”五个方面展开论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深入师生,落到实处,为全校师生员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为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重点从以下几方面做好相关工作。一是学校党委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结合学校实际特别是学校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科学完备的制度保障。二是学校各二级党组织要安排好专题学习。做好宣传引导,深入解读,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三是学校全体党员和师生要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对标对表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扎扎实实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实落地。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 邮政编码:675000 Copyright©2014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