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学院概况|组织机构|政策法规|规章制度|教师风采|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工会工作|成果展示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 06-28
中共楚雄州委宣传部与学... 01-12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央企建... 12-31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届... 12-27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 12-27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鹿城南路461号

邮编:675000
电话:3111232
Email:ysxxgh@cxtc.edu.cn

 
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央企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2020-12-31 16:29  

为加强校企合作,搭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与企业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实践优势资源之间共建共享、协同发展的平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提高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水平,为企业提高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融合发展水平提供良好助力,经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商议,双方一致同意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20201226日上午,双方在企业举行了校企合作协议签署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光辉与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刘伟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共同为“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按照协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组织骨干教师为企业开展理论学习宣讲辅导及主题党课教学服务,参与企业党建课题研究及党建品牌建设,为企业提升党建特色提供研究服务。企业将为教师开展企业党建课题调研,接收优秀学生参与企业党务工作,组织企业优秀内训师为学生开展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教育提供帮助。

当天,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赴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企业生产情况参观、企业党建工作情况调研,副院长苏斐然教授为企业干部职工进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效果较好的实践研修和主题党日活动。

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央企业中国铜业的下属全资国有企业,是驻楚雄工业园区的龙头性工业企业,在楚雄州经济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与央企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将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拓展国企党建研究和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社会服务新领域,开辟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社会实践新渠道,积累云南省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条件提供新的助力。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 邮政编码:675000 Copyright©2014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