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课程首页 | 课程负责人情况 | 主讲教师 | 教学队伍 | 课程描述 | 教学条件 | 教学方法与手段 | 教学资源 | 教学效果 | 特色与政策 
校外同行专家 11-16
社会影响 11-16
课程荣誉 11-16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教学效果
校外同行专家
2018-11-16 14:14 赵淑娟 

校外同行专家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设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课程的建设与教学改革起步早,发展稳健。经过多年的建设,在师资队伍、教材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大的成绩,课程组具有良好的知识结构、年龄结构和学缘结构,是一支团结协作、勇于进取的教学、科研协调发展的师资队伍。他们学术造诣高,教学能力强,教学经验丰富,师德好

        该课程组由一批年富力强,充满朝气,知识结构、职称结构均合理的教师组成,经过多年建设,教学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主要表现在:第一,教学中,注重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特别在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方面尤显突出。第二,他们全面采用现代教育技术开展课程教学工作。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提升教学质量,建立了课程网络教学平台,为学生创造了方便自主的学习空间,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增强了教学的吸引力、说服力和感染力。

       主讲教师讲课内容熟悉,观点正确,概念准确,条理清楚,重点突出,能紧密联系当前社会热点,针对学生思想上的疑虑和困惑,有的放矢地进行讲解,解决学生存在的深层次思想问题。教学中能大力改革“灌输式”和过分偏重讲授的教学方法,促使学生积极参与教学活动,培养独立思考能力和创新精神,教学效果好。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 邮政编码:675000 Copyright©2014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