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课程首页 | 课程负责人情况 | 主讲教师 | 教学队伍 | 课程描述 | 教学条件 | 教学方法与手段 | 教学资源 | 教学效果 | 特色与政策 
未来规划 11-16
课程特色 11-16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特色与政策
未来规划
2018-11-16 14:19 赵淑娟 

一、本课程的建设目标、步骤及五年内课程资源上网时间表


(一)本课程的建设目标:

       第一步,在3年内,把该门课程建设成为运行良好、师资队伍整齐、教风良好、教改突出、教学实效性强、受学生高度欢迎的精品课程。
       第二步,在5年内,将该门课程建设成为管理规范、师资队伍素质高、师德高尚、教改特色鲜明,对学生的吸引力强,在省内有较大影响的省级精品课程。


(二)建设步骤及课程资源上网时间表:

第一阶段:2018年10月-2019年2月。
1.实现该课程的规范运行,保证教学各个环节顺利运行,教学效果优良。
2.完成示范性电子课件制作,并上网。
3.将任课教师情况、教学大纲、教学计划、教学参考书目、优秀教案、、优秀学生作业、第二课堂活动计划等教学资料上网。
4.发表相关教改论文2篇以上。

第二阶段:2019年2月-2020年2月。
1.教学质量明显提高,学生评教和专家评教总体继续保持优秀。
2.初步完成多媒体和教学资料库建设,建成网上教学辅导系统。
3.实践性教学取得明显成效,建设3——5个实践教学基地,有几个实践性教学的特色项目在全校产生初步影响。
4.发表相关教改论文2篇以上

第三阶段:2020年2月-2021年2月。
1.课堂教学广受学生欢迎,形成颇具特色的教学改革模式。
2.实践教学广受学生欢迎,形成在省内有特色的个实践教学品牌。
3.制作一套质量高、效果好、学生欢迎的完整授课录像,并在校园网上公布。
4.完成《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精品课建设的书面总结报告。

二、三年内全程授课录像上网时间表

1.2018年内,选择3位主讲教师进行45分钟的“精彩一课”录像,并上网;
2.2019年内,所有授课教师进行45分钟的“精彩一课”录像,并上网;
3.2020年内,制作一套质量高、效果好、学生欢迎的完整授课录像,并上网。


关闭窗口
 
 
 
地址:楚雄师范学院花果山校区 邮政编码:675000 Copyright©2014 楚雄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设计、制作及技术支持: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